如流水和尘

如有链接失效或被吞,wb:东西进垃圾桶,花市:开酒馆的小雷,ao3:DEARLOLI

[艾耶x罗兰]我拒绝了死神的求婚(1)

翻手机发现不知道几年前写的文,都不太记得原著剧情和当时的脑洞了(挠头,但是写的好像还挺好玩的就发一发,时间在冥府建成之后

(我好想跳过所有铺垫直接开车啊!!



“艾耶醒了。”

罗兰松了一口气,心想总算可以晕了,然而眼睛还没闭上,一个熟悉的白色人影出现在眼前。

“老大,你可算醒了,交给你了,我——”

咚。

原来的死神——现在的冥府之神单膝跪地的声音仿佛敲在每个人的耳边,打断了罗兰的碎碎念。

艾耶手上拿着一朵红玫瑰,笑容与往日相似又有些不同——眼神里带着期待、渴望、不安与爱。

“嫁给我,罗兰,”白衣冥神缓缓开口,完全不顾周围人快要掉出来的眼珠子,停顿了一下,“如果你愿意的话,娶我也行。”

 

【红玫瑰(艾耶的本源神器)】

 

“你说我要是不答应的话这朵玫瑰的意义是不是就不是求婚而是发挥它原本的作用了,本源神器还能一物多用啊真是节俭,一朵玫瑰就想娶我桃子公主真是想的美,公主最起码要999朵玫瑰吧……”

在场的诸位别说眼珠子了,下巴都快掉下来了,死神求婚?跟罗兰求婚?拿了本源神器求婚?最重要的是——大家日思夜想、销量第一的本子王,竟然是罗兰?!

而本子王本人在无意识的吐槽完之后干脆两眼一闭晕了过去,显然,神降的副作用导致他根本没力气去思考到底发生了什么。

哦,他晕在了艾耶怀里。

除了浑身酸痛根本没力气自己移动的罗兰,其他人在艾耶跪下的那一刻就好像按了潜行一样迅速消失——不管发生了什么,离远点吃瓜就对了。等求婚尤其是求婚被拒之后更没人敢靠近了,万一那朵玫瑰的效果被生气的死神泄愤在自己身上呢?

艾耶更不可能看着自己的求婚对象晕倒在雪地里,于是一路把罗兰抱回了岚国。

公主抱。

 

《小精灵每日头条:桃子公主被死神求婚当场晕倒》

《小精灵八卦速递:震惊!艾耶被拒真相竟是玫瑰数量不够》

《小精灵娱乐快报:桃子公主真实身份水落石出,竟然是他》

《小精灵深度八一八:桃子公主身份的前世今生》

《小精灵军事简报:死神本源神器全分析之一物多用》

……

 

总之,在罗兰醒来之前,大陆上已经经历了人手一份印着艾耶和罗兰以及桃子公主占据了整版的报纸(尽管它们的标题并不相同),宅男纷纷烧书以至于空气质量严重下降,口罩都被迅速的发明出来;被囤积高价倒卖的桃子公主本子大量滞销,无良奸商纷纷倒闭,而有部分爱好特殊的人则趁此机会购入全套;红玫一时间被争相购买用于求婚——原本想买99束的的人现在也只买一朵了,花店老板敢怒不敢言;岚国上上下下对此……仿佛无事发生过。

害,罗兰晕着,其他人忙得要死,管什么爱情不爱情的,不健康。

但是罗兰本人并不能如此,醒来之后回忆了下……冥府建成了,一切按计划进行,那我可以自由了——等等,好像忘记了什么。

艾耶拿着红玫瑰的身影一点点浮现在脑海里,嫁、娶、本源神器、玫瑰太少、桃子公主……即使不那么清晰的记得经过,也能通过这些关键词拼凑出来。

妈妈,我竟然拒绝了死神老大的求婚。

罗兰捂着脸在床上打了个滚,决定把光明正大的自由旅行计划变成暗搓搓的跑路。

 

跑路就能躲过艾耶?

做梦。

评论(12)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如流水和尘 | Powered by LOFTER